资讯丨广州市慈善会第一次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10 14:51:52

        2019年7月3日上午,广州市慈善会第一次团员大会在市民政局10楼会议室召开。广州市慈善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张伟、共青团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委员会书记庄秀英及市慈善会全体团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按规定选举张洪升同志为共青团广州市慈善会支部书记。新当选团支部书记张洪升同志代表共青团广州市慈善会支部郑重表态,将主动学习团支部工作的业务知识,在上级团组织的带领下,准确把握工作方向,加强团支部各项建设,发挥作用,让先进的党的后备力量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共青团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委员会书记庄秀英首先对广州市慈善会成立团支部表示祝贺,她强调,共青团是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求市慈善会团支部要坚持党建引领,主动学习共青团史,增强作为共青团员的自豪感和归属感,做到团市委对全市团员提出的“政治坚定、学习刻苦、工作勤奋、工作严谨、品德高尚”五大要求,积极发挥团支部作用。

上一篇:活动│主题教育、慈善义诊迎七一,这里有为党庆生的精彩活动

下一篇:中共广州市慈善会支部召开社会组织党组织第一书记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