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心愿•善暖万家”,市慈善会党员、团员2020年新春入户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0-01-04 09:09:11

        2020年春节将至,为着力解决困难群众的实际困难,不断增强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119日至20,市慈善会党员、团员积极开展微心愿·善暖万家项目,以志愿服务、上门探访的形式,分批次深入社区,为困难群众送上“微心愿”礼物,为“善城广州”增添暖意。

 

        活动中,党支部和团支部一同动员各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活动,党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带头,全体党员、团员规范佩戴党徽、团徽,积极参与探访慰问,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身体力行履行党员、团员义务,深入了解满足困难群众个性化的需求,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微心愿·善暖万家”项目由市慈善服务中心、市慈善会联合各区民政局、区慈善会和各社工站开展,2020年春节期间计划为各区困难群众实现1169“微心愿”。

 

 

        这些“微心愿”均由各社工服务站从社区收集并逐一核实真实情况,其中包括孤寡老人需要的电视机、坐便器;残障人士渴望的轮椅、四角拐杖;单亲妈妈想要的暖风机、电饭煲;学龄儿童需要的学习资料、书包、鞋子等等,每个“微心愿”价值300元至500元,吸引不少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慷慨解囊,积极帮助困难群众愿望成真。

        据不完全统计,活动自2019年9月开展以来,短短3个月社会各界已认捐款物283万元

        参与上门送温暖活动的市慈善会党员、团员表示,在活动中通过亲身实践,不仅加深了对“慈善为民”的理解,更加坚定了深化“慈善之城”创建的决心,也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初心使命的理解。

 

 

        2020年,市慈善会将继续坚持“扶贫济困,见难相助”的宗旨,进一步突出为民服务导向,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组织实施好创建“慈善之城”提升计划,做精做强“羊城慈善为民行动”等慈善品牌,不断推动我市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作出更大贡献。

 

        新年想要帮助困难家庭实现“微心愿”吗?

        识别下方二维码

        为他们新春送暖吧~

 

 

 

上一篇:广州市慈善会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广州市慈善会党支部疫情防控工作突击队,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