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善暖羊城爱心保计划延期至 2023年2月28日

发布时间:2023-01-09 17:35:03

2022年11月29日,在广州市民政局及广州市工商联指导下,广州市慈善会与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微信支付联合发起“善暖羊城爱心保计划”,资助广州市困难群众购买政府指导的补充医疗保险穗岁康。自上线以来项目获得广泛关注,广大困难群众踊跃参与,截至目前,已有超17000名困难群众参与2023善暖羊城爱心保计划。

 

因应困难群众需求

爱心保投保时间延长

受疫情影响,部分困难群众无法及时参与项目,纷纷通过各种渠道表达了希望有更多时间为自己或家人投保的愿望。为了让更多符合条件的困难群众获得这一暖心保障,经项目主办方与穗岁康共保体争取沟通,善暖羊城爱心保计划投保日期将延长到2023年2月28日。项目资助名额所余有限,如您或家人为广州市登记在册的低保、低边或分散供养特困人员,请抓紧最后机会积极参与!

 

 

街(镇)村居委工作人员

可为困难群众代投

考虑到投保操作便捷性,以及针对仍有部分困难群众因未有自投能力而未能享受资助的情况,项目在同为困难人员家属及社工站社工代投的基础上,进一步增设街(镇)的村居委工作人员为爱心保代投人员,加大宣传力度,协助困难群众参保,让更多人受惠。如相关街(镇)村居委工作人员有意成为代投人员,请联系街(镇)社工站,填写姓名、身份证、所属街道村居委信息,由街(镇)社工站的爱心保代投推荐专员确定信息真实后, 将相关文件上传至指定渠道等待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可为困难群众代投。愿更多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助力“善暖羊城爱心保计划”,让慈善资源向困难群众精准覆盖,让他们在新的一年多一份健康保障,生活更加安心。

 

购买攻略

九步即可搞定

参与“善暖羊城爱心保计划”的困难群众,可以为自己进行投保,也可请同为低保、低边、特困的家属或请已登记在系统的街道社工代为投保购买,相应步骤如下所示:

上一篇:“安居计划”居家微改造项目第三期招募公告

下一篇:慈善情暖老人心!长者饭堂的困难长者吃上“暖心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