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冠名基金
开通月捐
广州市慈善会美胸汇慈善基金
创建时间:2017-08-12 00:00:00
冠名机构:广东美胸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已捐金额:37700.63元    已捐次数:101次
基金详情
捐赠记录

美胸汇慈善基金介绍:
“美胸汇慈善基金”是由广东美胸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起的、在广州市慈善会下成立的企业冠名基金,美胸汇慈善基金来源于热心于关注乳房健康、扶贫济困等社会公益事业的单位、企业和个人自愿捐款。
秉承“携手扶助、共创美好”的宗旨,“美胸汇慈善基金”主要用于:1、传播乳房健康知识事业的发展;2、对在医疗费用上有困难的乳腺癌患者给予适当的资助;3、在一定程度上帮助贫困家庭里因乳腺癌病逝的患者遗留的孩子;4、资助部分女性进行乳腺疾病筛查5、与捐赠人协商一致的符合《慈善法》规定的公益慈善项目。

发起单位简介:
广东美胸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18日,是专业经营互联网+女性乳房大健康平台的企业,也是全球首家权威、专业、专注互联网+女性乳房大健康平台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