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满中秋 情暖万家,3500户困难群众的中秋温暖包正在派送中…...

发布时间:2022-08-31 18:17:53

       8月30日上午,由广州市慈善会联合美心食品(广州)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北秀支行和广东燕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红心向党·善心为民”2022年中秋慈善关爱活动在广州市接收社会捐赠工作站拉开序幕。

 

       

       在2022年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广州市慈善会联合社会爱心企业力量,为困难群众向社会公开募捐中秋温暖包,包括月饼2-4个、常温牛奶2盒、保温杯1个等应节物资。截至目前,共筹集爱心物资价值41.5万余元。

       举办“红心向党·善心为民”2022年中秋慈善关爱活动,为全市3500户困难群众送上中秋温暖包,让困难群体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爱,感受到传统佳节的氛围。.

       当天上午,中国农业银行代表、广州市慈善会代表在多宝街社区慈善(志愿服务)工作站的社工指引下慰问困难群众,探访过程中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对他们嘘寒问暖,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也祝福他们在往后的生活越来越好。关心老人日常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嘱咐他们在疫情期间注意好个人防范,保重身体,并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长寿、中秋愉快。

 

       

       一份月饼,两盒牛奶,一个水杯,颗颗爱心,由全市76个社区慈善(志愿服务)工作站组织安排志愿者代表送到困难群众手中,让困难群众感受到慈善的温度。

       涓涓细流、汇聚成海。我们的爱心,将是炎炎烈日中的一丝凉风;我们的一份温暖包是温情节日里的一份关怀。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困境儿童、特困人员、特殊困难重度残疾人、提前感受到中秋佳节的快乐和社会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注、关心、关爱困难群众的良好氛围。

      “微心愿•善暖万家”项目从2019年10月启动至2022年8月,累计筹款705.69万元,帮助30875户困难家庭实现“微心愿”,受惠困难群众82203人次。

 

上一篇:广东省2022年第七个“中华慈善日”活动暨广州市“羊城慈善月”活动启动

下一篇:5大赛道慈善项目竞相角逐, 项目大赛比拼号角正式吹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