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明

发布时间:2021-09-30 17:19:18

       近日,我会接到爱心网友举报,发现近期有不法分子引导公众,以刷单完成任务、关注公众号返还佣金、利用慈善项目链接进行捐赠等行为严重损害我会声誉,对此,我会严正声明如下:

       一、我会依法依规开展慈善募捐活动,从未与任何公司或个人合作开展刷单任务、返还佣金等业务,上述行为与我会没有任何关系。

       二、因不法分子非法利用我会项目链接谋取网友信任,使网友受到欺诈而引起的有关经济、法律等纠纷,上述行为纯属不法分子所为,其产生的后果与我会无关。

       三、我会将持续关注此类事件,对于任何冒用我会名义、慈善项目链接等方式从事违法行为的,我会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在此,我会诚意提醒广大网友,仔细甄别核实相关信息,理性捐赠,谨防上当受骗,以免财产遭受损失。

       特此声明。

 

                                                                                                                                                   广州市慈善会 

       2021年9月30日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1年度“广州慈善榜”的公告

下一篇:第七届广州市福彩公益慈善项目大赛暨2021年网络筹款大赛获奖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