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一朵小红花 2021大步奔驰

发布时间:2021-01-15 16:43:09

        迈过实“鼠”不易的2020年,踏入“牛”转乾坤的2021年,元旦期间,广州市慈善会联动易烊千玺V公益在全市10个区39个街道困难群体开展公益观影19场;联动广州锦星行奔驰,参与元旦市集活动,公益携手,大步奔驰。

      心怀希望 拥抱明天

      广州市慈善会联动易烊千玺V公益开展《送你一朵小红花》公益观影活动,影片讲述两个抗癌家庭的两组生活轨迹,让观众思考关于亲情的表达和面对失去的人生态度,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爱和珍惜,积极主动,心怀希望,拥抱明天。

       观影前,奶奶跟志愿者们说,这是她们少有的影院观影体验,日常她们基本没有什么机会到影院看电影,知道有机会来到影院看一场电影,她们十分开心,十分激动,立刻“组队”跟社工报名。现场,志愿者为他们送上一朵“小红花”奖励她们新年第一次积极主动。

       观影后,无论是大人还是小朋友眼睛里都泛着泪光,当社工问到他们观影感受后,有家长感慨:“这部电影很有意义,看完很有感触,健康快乐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要好好珍惜跟家人在一起的时光。”有小朋友分享道:“在观看电影的过程中我哭了五次,感觉好像更加懂得了父母对自己毫无保留的爱。”

        “不要放弃爱与希望,每一个逆行和命运抗争的、勇敢的人,都值得被奖励一朵小红花。”我们要做的是积极生活,生活终究会奖励我们“小红花”。

 

 

       公益向善 大步奔驰

       广州市慈善会携手广州锦星行奔驰,在锦星行展厅内开展“微心愿·善暖万家”公益摊位,新年第一天,一起点亮心愿,传递温暖。

       活动现场吸引了不少爱心顾客的关注,其中,一位带着小朋友的顾客,在看车期间被摊位的感谢展示板所吸引,主动走到摊位前咨询活动,在了解项目情况后,毫不犹豫拿出手机,点亮困难家庭的微心愿。她认为,新年行善不仅能帮助他人,还是一个教育小朋友助人为乐的机会,让她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

        活动中,不仅吸引一众顾客的关注,还吸引了锦星行的工作人员关注与支持,他们不仅自己支持心愿,还拉动身边更多同事一起参与。工作人员表示,心愿虽然微小但却并不渺小,300-500元,不仅能满足他们小小的心愿、缓解他们的困难,对自己而言也是一次宝贵的行善机会。

        如愿便是幸福,满足便是幸福。新的一年,期待与你一同点亮更多的心愿,一起让温暖传递,让幸福蔓延。

 

上一篇:2020粤港澳大湾区社会责任影响力暨广州公益慈善盛典于广州举行​

下一篇:汇聚湾区善举,探索公益慈善新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