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G”公益慈善计划启动

发布时间:2016-03-14 09:18:00

2016年3月5日,广东广播电视台音乐之声《天生快活人》、广州广播电视台G4、恒仕珠宝与广州市慈善会联合启动“爱心G”公益慈善计划,以集结社会各方之力,传承发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恒仕珠宝CEO梁绍恒、《天生快活人》掌门人、G4主播林颐、广百集团中怡店副店长刘春霞、广州市慈善会秘书长汪中芳参与启动仪式,和大家一起呼吁爱心捐款义卖。活动当天就筹得善款26800元。

“爱心G”公益计划是恒仕珠宝推出“爱心G(猪)”系列珠宝产品进行义卖,每售出一件产品,将定向定额捐赠给广州市慈善会G4爱心直达专项基金和林颐慈爱基金,为关爱儿童健康等慈善项目奉献爱心。恒仕珠宝CEO梁绍恒先生介绍,恒仕珠宝推出此次跨界义卖活动,旨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更好地回馈社会。参与义卖的“爱心 G(猪)”系列产品,也是大有寓意的。设计师采用俏皮可爱的设计手法,打破常规猪的形态,特地为黄金小猪戴上一副眼镜,变身超人猪。爱心G(猪)充满未来科技感,让人感觉萌萌哒。“猪”象征着勇敢、忠诚、幸运,带上眼镜的猪如超人般守护在主人的身边,带领着人勇往直前,所向披靡,因满满的爱心而变得强大。

G4主播林颐表示,“爱心G”公益慈善计划很有意义,他会尽己所能来支持推广“爱心 G”公益慈善计划,为慈善基金多筹善款。活动当天,现场购买“爱心G”的爱心人士还得到林颐亲笔签名的《林颐慈爱演唱会》CD一张。

 

上一篇:资深义工设爱心基金助学 出钱又出力

下一篇:爱蕾行动再助13名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入学